【事故】起重机卸煤时突发大火,操作员身亡
2019-4-29 15:26:41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上周,一座位于印度加尔各答霍尔迪亚港的移动港口起重机发生大火,事故导致一名正在操作该起重机的工人死亡。涉事散货船应该在火灾中受损。

 

 

  事故发生在周六上午8时30分左右,事发时起重机正在13号泊位作业,从Pella号卸煤,这是一艘建于2010年的散货船。最初,起重机操作员被困在起重机上,然后试图跳到安全地带,然而由于伤势过重在医院不治身亡。

 

  港口工人和当地消防队在中午前控制住了火势。起火原因尚未查明。

 

  据Equasis数据库显示,Pella号属于希腊Hydroussa Navigation旗下船舶,已于当地时间28日早上驶离霍尔迪亚港前往目的地。

关键字:
起重机 火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