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船业开建史上最大箱位集装箱船
2019-5-8 16:40:51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6日,扬子江船业为希腊船东COSTAMARE建造的第一艘(厂编:X2057 )12690TEU集装箱船举行启动仪式,第二艘(厂编:X2058 )12690TEU集装箱船也点火开工。这是扬子江船业首次开建的最大箱位集装箱船。

 

  船舶总长332米,船宽48.2米,型深27.2米,设计吃水13米,结构吃水16米。

 

 

  主机采用世界首制MAN 8G95 ME-C10.5主机,配置4台HHI的发电机组,首部配侧推,采用中压系统。风机和海水冷却系统采用变频控制。采用开式的脱硫系统。

 

  装箱量甲板8026标箱,货仓4700标箱,共计12726标准箱。其中甲板面配备冷藏集装箱1000标箱。入籍DNV·GL 船级社。

 

  该项目系列船共计5艘,计划合同交期自2020年6底至2021年5月底。

关键字:
扬子江船业 集装箱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