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偷渡船在突尼斯附近海域沉没至少70人死亡
2019-5-13 9:26:13 来自:新华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华社突尼斯5月10日电 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偷渡船10日在突尼斯东部海域沉没,造成至少70人丧生。

 

  据突尼斯官方通讯社报道,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偷渡船当天在斯法克斯港口以东60公里的海域沉没,70名偷渡者丧生,另有16人获救。

 

  资料图,图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报道说,这些偷渡者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他们从利比亚出发,目的地为意大利。

 

  偷渡船沉没后,附近的突尼斯渔船救起了幸存者。报道援引救援人员的话说,遇难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以来,利比亚政局陷入持续动荡,政府无法对海岸线和陆上边界实施有效管控。许多非法移民抵达利比亚,以此为中转站横跨地中海偷渡至欧洲国家。

关键字:
突尼斯海域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