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liner:太平船务可能被收购!
2019-5-13 14:10:16 来自:中国航务周刊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中远海运金控以5.65亿美元收购太平船务旗下胜狮货柜的造箱资产,而在Alphaliner看来,此次交易说明,太平船务未来有可能被收购。

 

  Alphaliner的分析师称,此次出售胜狮货柜造箱资产并不足以“拯救”资金困难的太平船务,太平船务是目前集运业“最具吸引力”的目标。

 

  不过,该公司一再否认会出售海运业务。 根据太平船务此前公布的业绩,该公司2016年亏损2.514亿美元,2017年盈利1.195亿美元,2018年上半年则亏损1.41亿美元。

 

  但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该公司不再公布业绩。

 

 

  Alphaliner还指出,太平船务2018年半年报显示,该公司未偿还的债务总额达34.6亿美元,其中有10.8亿美元是需12个月内偿还的短期债务。

 

  为了满足现金需求,太平船务曾在过去几年针对集装箱船队进行出售和回租交易。此外,还曾计划在2018年发行美元债券,但由于当时市场状况不佳,最终没有实现。

关键字:
太平船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