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增军中东伊朗强势回应:将给美致命一击!
2019-5-13 13:46:41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伊朗近期对抗加剧,美国日前宣布再向中东地区增加军事部署,伊朗军方12日对此作出强硬回应。伊朗方面表示,美国必须离开中东地区。如果华盛顿采取具体的军事行动,伊朗将给予美国“致命一击”。

 

  据伊朗半官方的学生通讯社(ISNA)报道,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汗扎迪少将12日表示,美国军队必须撤离。汗扎迪说:“美国人在波斯湾地区的存在已经结束,他们必须离开这个地区。

 

  此外,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准将称,“一艘拥有至少40到50架飞机和6000兵力的航空母舰,在过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严重的威胁,但现在它是一个目标。威胁已经转变为机会。”

 

  他进一步指出,“如果华盛顿采取具体的军事行动,伊朗将给予美国‘致命一击’。”

 

  另一方面,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侯赛因·萨拉米少将(Hossein Salami)12日对伊朗议会表示,美国在该地区发动了一场心理战。

 

  伊朗议会发言人表示,“萨拉米指挥官关注该地区的局势,提出了一项分析,认为美国人已经开始了一场心理战,因为他们军队的来来往往是正常的事情”。

 

  日前,美国不断加大对伊朗“军事施压”。五角大楼10日宣布,将在中东地区部署“阿灵顿号”(USS Arlington)两栖船坞运输舰与“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

 

 

  此前不久,华盛顿已经向该地区派遣了“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和配置着B-52远程轰炸机的飞行中队。

 

  美国方面表示,增加军事部署的原因是伊朗可能向美军发动攻击,但没有公开关于来自伊朗威胁的详细信息。

 

  2018年5月,美国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恢复对伊朗的制裁。今年5月8日,伊朗政府宣布打算“暂停执行伊核协议某些条款”,作为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的反制措施。

关键字:
美国 伊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