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洋海运计划出售五艘船舶
2019-5-14 11:09:17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Splash247报道,作为公司船队优化计划的一部分,台湾散货船船舶运营商慧洋海运股份有限公司Wisdom Marine计划于今年出售更多老旧船舶。

 

  慧洋方面表示,它今年已售出一艘船,并计划再另外出售五艘船。

 

 

  Wisdom Marin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接收两艘巴拿马型新造船,该公司表示已就这两艘船签订了租船合同。

 

  慧洋海运原本预计年内有56艘换约船舶,租金可调高约13%,但目前下调至5.82%。慧洋方面认为干散货市场将逐步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改善,展望未来,公司将专注于对巴拿马型和灵便型船舶进行投资。

 

  Wisdom Marine目前共运营了一支由130艘船舶组成的船队,其中包括119艘自有船舶,目前还订购了13艘新造船。

关键字:
慧洋海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