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C被撞“斩头”!!已无法修好,唯有送拆.....
2019-5-15 16:12:43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个多月前同样发生于富查伊拉港锚地的一起令人瞠目结舌碰撞事故中的另一“主角”——这艘名为Shinyo Ocean的超大型油轮VLCC,近日被确定已经无法修理将被送拆。

 

 

  今年3月24日,这艘名为Shinyo Ocean的VLCC和另一艘名为Aseem(154,999 cbm)的大型LNG运输船舶在富查伊拉锚地发生碰撞。

 

  Shinyo Ocean靠船艏部分严重受损,好似被斩头,而Aseem船头也受损严重。

 

 

  碰撞后的Shinyo Ocean轮情况如下:

 

  Aseem轮为印度航运公司 Shipping Corp of India (SCI)管理, Petronet LNG/Qatar Gas Transport合资企业拥有的一艘LNG运输船;而Shinyo Ocean 为希腊女船王Angeliki Frangou旗下 公司Navios Midstream所有。

 

  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Navios在经过一系列的评估后最终决定将该船送拆。据经纪人方面的消息,该船最终将被拖到孟加拉拆解,拆船价为$435 /ldt,总计约合166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对两艘船分别处以8万迪拉姆(合2.2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根据港口政策规定,这两艘船在港口锚地附近航行时,碰撞前的速度超过了5节。

 

  千万别和大型液化气船碰撞

 

 

  5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5月10日15时15分左右,日本川崎航运旗下一艘名为GENESIS RIVER的LNG船舶在从休斯敦开往塞德港的航道上与另一艘名为“VOYAGER ”的拖轮推的驳船发生相撞。

 

 

  碰撞事故发生后,其中一艘驳船当场沉没,另一艘驳船严重受损(如上图)。一度造成休斯敦航道封闭数十小时。

关键字:
VLCC事故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