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被巨浪掀翻后用铲子当桨划回陆地 150公里划了六天
2019-5-15 14:48:40 来自:环球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船在太平洋倾覆该怎么办?让俄罗斯人告诉你。“今日俄罗斯”(RT)12日刊登了这样一则奇闻:三名俄罗斯男子乘坐的橡皮艇在太平洋遇巨浪发生倾覆,其中两名男子经过6天努力,仅用一把铲子,最终成功划回陆地。

 

  据RT描述,今年3月初,3名俄罗斯男子在俄罗斯港口城市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乘坐橡皮艇前往俄罗斯远东的乌斯季堪察加茨克。但当他们距离岸边150公里时,橡皮艇被巨浪掀翻了。

 

  报道称,不幸的是,其中一名男子消失在了汹涌的海水之中,最后只有两名男子再次回到了橡皮艇上。但暂时脱险的人情况也不容乐观:橡皮艇的引擎已经无法再运转,当时的情况十分危机,因为这艘橡皮艇上并没有配备任何用来划船的船桨。

 

  RT说,但幸运的是,这两名男子在艇上发现了一把铲子,并用它划动了橡皮艇。就这样手动划了六天,他们终于筋疲力尽地回到岸边。RT还说,同样值得庆幸的是,两名男子的防水手机也经受住了严酷考验,使他们有机会能够打电话给紧急服务部门。但是,救援人员穿过长达50公里的海岸线,才发现了这两名受困男子,并把他们带到安全的地方。

 

  不过报道称,到目前为止,搜救人员都没有发现失踪的第三名男子。

关键字:
船被掀翻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