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港集团110亿收购营口港集团22.965%股权
2019-5-20 8:40:02 来自:中国水运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16日,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港集团”)发布了《关于收购营口港集团22.956%股权的公告》。

 

 

  公告表示,辽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港集团”)拟将其持有的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港集团”)22.965%的股权转让给大连港集团,标的股权的转让价格为110亿元,双方就此次股权受让签署了相关协议。

 

  据悉,在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前,辽港集团持有营口港集团45.93%股权;完成转让后,辽港集团与大连港集团将各占营口港集团22.965%股权。

 

  公告称,本次股权转让系辽宁省港口整合整体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大连港集团持有营口港集团股权,可以进一步推动两港资产深入整合、业务深度统合、文化深度融合,提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发挥港口基础设施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和推动作用,有利于股东和债权人权益。

关键字:
营口港 大连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