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称全球石油供应不确定性“可控”
2019-5-20 8:47:13 来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普氏能源资讯5月15日伦敦报道,国际能源署在周三发布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表示,包括中东紧张局势在内的全球石油供应不确定性正在得到控制。

 

  IEA表示,据估计,今年4月全球石油总供应量下降了30万桶/天,至9930万桶/天。

 

 

  Fujairah港附近的航运遭到袭击,沙特的输油管道泵站也遭到袭击。不过,IEA表示:“看到供应不确定性带来的挑战得到控制,IEA感到放心,我们希望主要参与者将继续努力,确保市场稳定。”

 

  国际能源署表示:“5月份的产量已经处于2013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可能会跌至上世纪80年代伊拉克战争以来的最低水平。”

 

  然而,“在国际能源署看来,其他产油国已经发出了明确的、非常受欢迎的信号。”该公司表示,包括沙特在内的闲置产能可供利用。上月,沙特的日产量比其与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和俄罗斯达成的协议规定的产量低50万桶。

 

  欧佩克称,4月整体日产量增加6万桶,至3,021万桶。相比之下,欧佩克本周发布的月度报告估计,该组织4月份的日产量为3030万桶,与3月份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国际能源署还指出,俄罗斯继续履行与欧佩克一道减产的承诺,4月份将日产量降至1,156万桶。

 

  但该机构表示,由于乌拉尔原油供应最近受到污染,尤其是对中欧和东欧的污染,俄罗斯可能会面临困难。

 

  报告称:“一个后果可能是人们对原油流动质量失去信心,因此在可行的情况下寻找替代供应,可能加剧重/中含硫原油的价格压力。”

关键字:
IEA 石油供应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