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对中国进口钢管进行反倾销调查
2019-5-21 14:52:09 来自:商务部网站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5月14日援引经贸部消息报,乌克兰跨部门国际贸易委员会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热轧无缝钢管进行反倾销调查。

 

 

  本国制造商向经贸部投诉,2015-2018年间,从中国进口的热轧无缝钢管价格低于本国制造商同类产品价格。而2018年进口的价格低于本国生产成本价。与此同时,2018年从中国进口的热轧无缝钢管比2015年增长356%。

 

  国际贸易委员会认为,本国制造商提供了充足的证据可以证明,进口到乌克兰的中国产热轧无缝钢管存在倾销价格。因此,跨部门委员会决定开展反倾销调查。

 

  跨部门国际贸易委员会同时决定,对从白俄罗斯、摩尔多瓦进口的碳合金钢棒反倾销调查期延长三个月。

 

  据报,乌跨部门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从白俄罗斯进口的食盐和灯泡增收反倾销税。

关键字:
乌克兰 进口钢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