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ator公司拖欠350名船员工资长达两月之久
2019-5-22 8:31:44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孟买的Mercator公司曾是印度第二大私人航运公司,5月20日,据印度当地商业报纸《印度商业线报》(The Hindu Business Line)报道,Mercator公司在过去两个月里欠薪了350名船员的工资,他们都在疏浚船和油轮船上工作。

 

 

  由H. K. Mittal先生领导的孟买船东Mercator公司负债累累,近年来亏损巨大。如今,它参与了油轮和疏浚业务,几年前该司在新加坡的干散货业务被清算。

 

  Mercator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印度商业线报》,公司将出售部分船舶,同时,不会回避出售船只以重新关注现金流,削减债务和减少经营亏损等问题,我们只保留拥有正向现金流的船只。”为了应对更大的局面,Mercator公司还表示正在与贷方进行谈判以重组长期债务。

 

  目前,Mercator公司旗下共有三艘油轮,包含一艘aframax型油轮和两艘handy型油轮以及五艘疏浚船组成,该司在上个月底以2750万美元的价格向希腊买方出售了一艘油轮。

关键字:
Mercator 拖欠工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