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美公司将从美国购买液化天然气
2019-5-27 8:50:45 来自:marinelink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沙特阿拉伯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将从美国公司Sempra Energy购买500万吨液化天然气(液化天然气),该公司位于圣地亚哥,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的协议。

 

  图片:Sempra Energy

 

  两家公司之间的协议负责人(HOA)预计,对于相位为500万吨/年(Mtpa)的液化天然气输出的最终20年液化天然气(LNG)买卖协议(SPA)的谈判和最终确定1个正在开发的Port Arthur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它还包括在Port Arthur LNG第一阶段进行25%股权投资的谈判和最终确定。

 

  沙特阿美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min Nasser表示,“与Sempra液化天然气公司的协议是沙特阿美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公司的长期战略的重要一步。由于全球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预计每年增长4%左右,到2035年可能每年增加5亿吨,我们将看到这个市场的重大机遇,我们将继续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

 

  “在Sempra Energy,我们正在开发北美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基础设施组合之一,着眼于将数百万消费者与更清洁,更可靠的能源联系起来,”Sempra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W. Martin说。 “我们很高兴与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沙特阿美公司的子公司合作,推动Sempra液化天然气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天然气液化设施的开发,并使美国天然气出口到全球市场,”杰弗里补充说。

 

  拟议的亚瑟港液化天然气一期工程预计将包括两个液化列车,多达三个液化天然气储罐和相关设施,这些设施应能够长期出口约1100万吨液化天然气。

 

  亚瑟港液化天然气可能是北美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之一,具有多达八个液化列车的潜在扩建能力或约45百万吨的产能。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能源部发布了Port Arthur LNG的授权,将国内生产的天然气出口到没有与美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的国家。上个月,Port Arthur LNG及其附属公司获得了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的授权。现场,建设和运营液化出口设施和相关的天然气管道。

 

  Port Arthur LNG是Sempra LNG在北美五个战略性LNG开发机会之一,也是Sempra LNG向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提供45 Mtpa清洁天然气的目标的一部分。

关键字:
沙特阿美公司 液化天然气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