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全球海上船舶市场继续处于复苏早期阶段
2019-5-30 13:39:07 来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全球海上船舶市场继续处于复苏的早期阶段,高规格船舶市场的活动日益活跃,供应趋紧。这是根据MMA海上有限公司(MMA)周一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交易更新中做出的声明。

 

  在声明中,MMA透露,该公司最近获得了许多船舶合同延期。MMA强调说,这些合同的延期使该公司今年剩余时间的合同利用率从39%提高到了49%。

 

 

  向石油、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提供自航自升式支援船的海湾海上服务公司(GMS)周二表示,中东地区的询问正在加强,而对其钻井船队的机会在GMS在中东地区的所有主要市场中正在形成。GMS首席执行官邓肯安德森在一份公司声明中表示:“市场的基本活动令人鼓舞,GMS船队的机会渠道正在改善。”

 

  MMA海上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为海洋油气行业提供海洋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该公司的网站显示,MMA拥有30多艘在国际上运营的船只,并在全球雇用了1000多名员工。GMS于1977年在阿布扎比成立。据该公司网站称,该公司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自航自升式支援船供应商。

 

  2019年12月,挪威雷斯塔能源公司透露,超过100个新的海上项目将在2019年获得批准,预计今年全球将有2100亿美元用于海上油田服务。上周,该公司曾预测,全球海上油田服务市场的年增长率在2022年以后将很有可能减半。

关键字:
海上船舶市场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