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近期冒充航运在线发布信息的声明!
2019-5-31 14:41:2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期,发现有人自称航运在线第三方信息服务平台行益网四处发布评选活动,假借航运在线名义进行欺诈行为。

  随着本网站(航运在线)业务及信誉、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近期,发现有人自称航运在线第三方信息服务平台行益网四处发布评选活动,假借航运在线名义进行欺诈行为。望广大网站用户注意区分。

 

  上述行为严重损害了网站用户的实际利益、我公司的声誉及合法权益。为规范市场,保护客户的利益,维护本公司的形象。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公司官方网站为:http://www.sol.com.cn/;微信公众号:航运在线;服务号:航运在线船员招聘。其余任何自称航运在线名称标识的网站及其行为均与我公司无关,敬请广大用户注意区分,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

 

        二、近期航运在线未举办任何形式的评选活动,如有活动会发布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请广大用户留意官方平台信息更新。航运在线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进行任何宣传活动。

 

  三、凡未经我公司正式授权者无权进行任何与本公司有关产品的经营活动。对任何冒用、假借我公司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网站、单位及个人,一经发现,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对于近期有人冒充我司业务员进行商业活动,造成了客户的疑惑及困扰,给客户您带来不便,十分抱歉。如果您现有疑惑,可以随时致电0411-83010695以便确认与您接洽人的真实身份。

 

  本公司对非本公司(假冒公司)从事的任何商业活动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概与本公司无关。请广大会员朋友们注意区分。

 

  特此声明

 

  航运在线

 

  2019年5月31日

关键字:
航运在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