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漓江船舶排筏年内首次同时全线封航
2019-6-11 13:53:11 来自:新京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连续的强降雨导致广西桂林漓江水位暴涨,漓江市区段水位超过警戒水位,漓江市区段排筏、船舶实施封航管制,这是当地今年首次对漓江排筏和旅游客船同时实施全线封航管制。

 

  6月9日晚8点,漓江市区段水位达到最高水位147.65米。截至记者发稿,虽然已经有所回落,但仍然超过警戒水位。6月10日下午3点,桂林水文站水位达144.98米,超警戒水位0.48米。

 

  为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桂林海事局已经于9日下午2点40分起,对漓江市区段排筏、船舶实施封航管制,从下午3点起对漓江精华游航线实施封航管制,这是今年来首次对漓江排筏和旅游客船同时实施全线封航管制。为确保辖区水上安全平稳有序,桂林海事局已经启动防汛抗洪Ⅰ级响应,成立5个现场检查组,分赴一线对重点水域、重点船舶开展监督检查和救援工作,确保险情处置快速有效;同时加强隐患排查,派出海事人员在重点渡口、码头、在建工程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隐患排查和检查工作,重点对锚泊情况和值班情况进行检查,防止因船舶走锚、断缆造成船舶失控。复航时间还要视天气情况而定。

关键字:
桂林漓江 全线封航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