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8集团剥离其船舶管理部门
2019-6-14 8:58:32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Navig8集团表示,其船舶管理部门已剥离,单独成为一家名为Suntech Maritime的公司,该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管理服务。

 

 

  Navig8表示,公司仍然是Suntech的主要投资者。

 

  Navig8船舶管理(NSM)的现任工作人员将留任,并转到Suntech公司,包括在孟买办事处的职员。

 

  Suntech将运营目前NSM负责的40艘船。

 

  Navig8集团主席Gary Brocklesby表示:“Navig8有悠久的传统,公司为全球船东提供最优质的技术管理服务。”

 

  “我们找到了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达成此次交易,他们将秉承Navig8坚实的技术根基及客户至上的价值观,这一点至关重要。”

 

  “通过扩展计划,提高客户服务及最高标准,独立的船舶管理公司将把我们的船舶运营业务推向新水平。”

关键字:
船舶管理 Navig8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