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我国首家船厂系租赁公司敲锣上市!
2019-6-17 14:25:39 来自:中国船舶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背靠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这棵大树,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有限公司的上市一直被业内高度关注。6月17日,中国船舶租赁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至此,中国第一家船厂系租赁公司正式上市。

 

 

  中国船舶租赁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在香港,为中船集团第一家境外全资子公司及境外投融资平台。公告显示,2016年至2018年,中国船舶租赁收益分别为10.32亿港元、13.3亿港元和21.05亿港元,复合年增长率高达42.8%。

 

  中国船舶租赁计划募集资金19.745亿港元,发行15.34亿股,每股发行价为1.34港元,每手2000股。目前,该公司已引入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一汽集团财务公司及惠生工程等4名基石投资人,合共认购9.13亿股。

关键字:
中国船舶租赁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