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总负责离职 TT Line新客滚船延期交付
2019-6-24 14:30:15 来自:船海装备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总部位于塔斯马尼亚的项目负责人周日辞职后,劳动党就德国造船厂弗伦斯堡(Flensburger-Schifbau-Gesellschaft)是否有能力在2021年前履行合同交付新船的提出了疑问。

 

  FSG船厂一直深受财务问题的困扰,尽管近几个月来德国投资者将其从濒临破产的困境中解救出来,但业内报告称,一些工程师离开了该公司,导致了FSG对这两艘Spirit级的客滚船开工前准备工作的延误,进而导致整体计划延误。

 

 

  2018年,渡船运营商TT-Line与德国Flensburger Schiffbau-Gesellschaft(FSG)船厂签署了建造意向书,将订造2艘客滚船,用于在澳大利亚运营。

 

  TT-Line董事长Mike Grainger称,双方将开始进行建造合同协商并商定最终设计规格,预计正式的合同将在2018年上半年达成,新船有望于2021年交付运营。

 

  据了解,这2艘客滚船将在巴斯海峡运营,取代TT-Line目前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和塔斯马尼亚岛之间航行的现有船舶。虽然新船价格并未公布,不过,当地媒体估计,每艘客滚船造价可达3亿美元(约合3.58亿美元)。

 

  截至目前,FSG船厂已经建造过750余艘船舶,目前正在为爱尔兰渡轮(Irish Ferries)和Brittany Ferries建造渡船,此外还在为Siem Group建造滚装船。

 

  TT-Line在去年12月宣布将订造新的定制客滚船,从而取代现有船舶。TT-Line旗下船队中现有的2艘客滚船“Spirit of Tasmania I”号和“Spirit of Tasmania II”号在1998年建造,在2015年进行了大规模的翻新,将继续运营直至新船交付。

 

  财务主管彼得·古特温说,TT-Line将面临他所说的“显而易见的挑战”,来应对FSG在造船厂面临的挑战。当被问到塔斯马尼亚项目负责人为什么辞职时,古特温说:“这在职场时很正常的事情”。

 

  古特温先生说,新的Spirit级的客滚船建造将在未来四年的预算中得到充分的资金支持,而且,由于合同是欧元,政府已经对额外的资金汇率进行了对冲。古特温表示:“我们没有向该公司支付任何款项,除非我们有交货保证书,否则我们也不会向该公司支付任何款项。”

 

  奥伯恩说,业界关于关键员工离开FSG的报道使他对船只的交付时间产生了疑问。“TT Line替换船对国家来说非常重要。”他说,新船对于满足日益增长的货运和旅游需求至关重要。

关键字:
TT Line 客滚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