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航运运毒事件最新进展:实际运毒不止16.5吨,又有4名船员被捕
2019-6-25 8:49:31 来自:中国航务周刊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除了最初逮捕的2名船员外,又有4名船员被捕。

 

  此外,相关机构还从涉事船舶“MSC Gayane”轮上,发现了更多毒品,总量达到17.5吨,比此前披露的16.5吨多出1吨,总价值超过11亿美元。

 

  根据法庭文件,“MSC Gayane”轮二副Ivan Durasevic承认,参与了将可卡因带到船上的行动。他和另外约四个人一起,协助推动渔网,将货物拉向船舱。

 

 

  另一位船员Fonofaavae Tiasaga也承认参与了将可卡因装上船的行动,同时其在其他航次上,也进行过类似活动。

 

  据悉,本次搜查是美国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突击扫毒行动之一。而对于地中海航运来说,这已经是旗下船舶三个月内第二次被发现运输毒品。

 

  今年3月,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曾表示,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港的“MSC Carlotta”轮上,查获了1.5吨、价值7700万美元的可卡因,该轮为地中海航运运营。

 

  这也是CBP25年以来查获的第二大可卡因走私案件。

 

  目前,CBP已经中止了地中海航运的海关-贸易商反恐伙伴关系认证(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C-TPAT)。这意味着,美国相关机构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对地中海航运运输的货物进行更严格的审查。

 

  地中海航运回应称,此举并不会对业务产生太大影响。

关键字:
地中海航运 运毒事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