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在线选送的文章在辽宁海事局“我与航海”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9-6-27 15:31:1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25日,为庆祝第九个“世界海员日”,辽宁海事局在大连海事大学举办2019年“世界海员日”主题庆祝活动,为2019年“世界海员日”有奖征文活动获奖人员颁奖。由航运在线选送的两篇文章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文章”荣誉称号。

 

  航运在线每天会收到来自船员及航运从业人员的投稿,小编经过筛选,定期在航运在线船员招聘公众号平台上发布原创船员投稿,此次在辽宁海事局举办的“我与航海”主题征文活动中,航运在线提交了10篇符合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的投稿文章。

 

  由航运在线投稿的多篇文章中崔振国《历史时刻的铭记》,计太川《轻舟晚雨吟》两篇文章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文章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他投稿文章也一同被收录在由辽宁海事局出版的“世界海员日”征文文集当中。

 

  此次征文活动主题鲜明,体裁不限,辽宁辖区船员教育和培训机构、海员外派机构、航运企业等相关单位和广大海员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共提交80余篇文章。

 

  群英荟萃,精彩纷呈,展现了当代海员心系航海、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以及为我国建设海洋强国、交通强国战略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由航运在线选送收录在此次辽宁海事局出版的“世界海员日”征文文集当中的文章:

 

关键字:
航运在线 辽宁海事局 征文活动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