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对所属集装箱码头公司进行股权整合
2019-7-3 8:54:00 来自:中国证券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天津港7月1日晚间公告,为充分发挥公司东 突堤区域集装箱业务协同效应,进一步提升码头、堆场等资源利用效率,持续提升公司集装箱业务板块的竞争力,为公司创造更大收益,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对公司下属子公司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简称“集装箱公司”)、天津东方海陆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海陆公司”)和天津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简称“五洲国际公司”)进行股权整合,由集装箱公司吸收合并东方海陆公司和五洲国际公司。

  根据公告,合并的形式为吸收合并,即集装箱公司作为存续方吸收合并东方海陆公司和五洲国际公司。合并完成后,集装箱公司作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将承继东方海陆公司和五洲国际公司的全部资产、业务、债权债务及员工,东方海陆公司和五洲国际公司的股东将根据本协议的条款和条件持有集装箱公司的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整合的完成,实现了天津港东 突堤区域集装箱码头的统一运营和管理,对降低运营成本、统筹作业资源、统一服务标准、提升码头和堆场使用效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集装箱码头整体作业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和优质服务,为公司集装箱业务板块持续稳定发展和公司效益的不断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字:
天津港 股权整合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