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破获一起海上偷运走私冻品大案
2019-7-4 8:49:59 来自:河北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从石家庄海关获悉,6月28日,石家庄海关与河北海警联合破获一起海上偷运走私冻品大案。现场查获冻牛肉、牛板筋、牛肚等国家禁止进口的冻品1500余吨,案值约5000万元。这是今年以来石家庄海关与河北海警联合破获的第二起海上偷运走私冻品大案。

 

  据介绍,6月27日23时许,石家庄海关缉私局接到海事部门的情况通报,称在唐山港曹妃甸港区某港池有一艘疑似走私船舶。于是该局执法人员和河北海警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处置,28日3时许成功控制涉案船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冷藏集装箱52个,查扣涉嫌走私冻品1500余吨。

 

  石家庄海关初步查明,该涉案船舶6月21日自韩国釜山港装载冻品后,通过海上走私偷运进境,试图靠泊非设关码头偷卸。船上的冻牛肉、牛板筋等原产自巴西,未在《符合评估审查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里,属于国家禁止进口的货物,而且无法提供进口动植物检疫许可证,来源与安全性无法保证。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字:
河北省 走私冻品案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