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对产自台湾、韩国部分钢材征收456%关税
2019-7-4 8:42:03 来自:环球时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商务部7月3日公布的一份声明表示,美国将对原产于韩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部分钢材产品征收高达456.23%的关税。

 

  据报道,美国商务部宣布已经指示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开始对使用韩国或台湾地区原产基板在越南生产的耐腐蚀钢材和冷轧钢材征收约456%的关税。报道称,美国之前在2015年12月和2016年2月,分别对韩国和台湾地区的此类产品征收关税。

 

 

  据报道,根据美国官方数据,在对韩国和台湾商品征收关税后,越南钢材对美国的出口大幅扩大。其中,这段时间内越南耐腐蚀钢对美出口增长332%,而冷轧钢则增长916%。

 

  美国商务部在声明中指出,调查发现,在韩国和台湾生产的耐腐蚀钢和冷轧钢本来应该缴纳进口税,但是转运到越南略做加工后直接出口美国,因此规避了反倾销税(AD)或反补贴税(CVD)。声明详细表示,将不但对未来的进口产品征收这些关税,自2018年8月2日(即从美国商务部发起这些规避调查之日起)以来,对任何未清算的产于韩国和台湾地区的钢材产品也将追加征收。

关键字:
美国 关税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