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美元!这家船厂或获CNG运输船大单
2019-7-4 8:48:16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压缩天然气(CNG)公司Global Energy Ventures(GEV)宣布与中集来福士签订了一份建造意向书(LOI),由中集来福士为其建造4艘CNG 200 Optimum型压缩天然气(CNG)运输船,同时船东还拥有4艘船的可选项。

 

 

  根据合约约定,船舶建造由船厂总包(EPC)的方式进行,首制船预计花费2年半的建造时间,之后每四个月交付一艘后续船。造船合同的主要条款,包括最终价格、付款条件、供货范围和交船日期,尚需经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

 

  据称,有三家船厂竞争这一合同。中集来福士的报价为单船1.35~1.4亿美元之间,因此预计本合同总价值或达10亿美元(约69亿元人民币)。

 

  CNG 200 Optimum型船舶设计已获得美国船级社(ABS)颁发的原则批复,被批准用于运输压缩天然气(CNG)。GEV立志于成为CNG航运的世界领先者,该公司对CNG 200O ptimum型船寄予厚望,据介绍,CNG 200 Optimum型船相较于LNG船可以节省制冷成本,从而降低气体运输的运营成本。

 

  自2012年以来,中集来福士已完成超过60亿美元的EPC合同,同时拥有多家船厂和完善的设施,这些条件成为加分项。

关键字:
CNG运输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