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月英辞任中远海运发展董事长一职
2019-7-9 9:04:26 来自:船海装备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5日中远海发发布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辞任的公告。

 

 

  公告称,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谨此宣布:

 

  孙月英女士因年龄原因,已向本公司董事会递交辞呈,辞任本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执行委员会主席、投资战略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委员,该辞呈于2019年7月5日生效。

 

  孙月英女士确认与公司和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同时也没有任何与其辞任有关而需要通知公司和债权人的事项。

 

  孙月英女士在本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为本公司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董事会谨此向孙月英女士表示衷心感谢。

关键字:
孙月英 中远海发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