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撞了!暴风雨中上演惊险一幕!
2019-7-9 11:56:4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7日下午,歌诗达邮轮公司的COSTA DELIZIOSA在威尼斯一港口险些发生撞击码头的事故,并被岸边目击者记录下了当时的惊险一幕。COSTA DELIZIOSA突然受到强风和暴雨的冲击而偏离了航道,邮轮不断靠向岸边,就在险些撞岸的一刻,这艘邮轮及时向右转舵,安全驶离,并与岸边停靠的观光游艇擦肩而过。该船当时正载着游客离开威尼斯,前往意大利东南部城市巴里。

 

 

  媒体称COSTA DELIZIOSA的这起事件是一次意外事故,在最后一刻奇迹般地避免了。在上个月2日上午8时左右,MSC Opera游轮撞上了威尼斯的一个码头及一艘游船,导致四人受轻伤。经过两个月来的连续邮轮撞击码头事故的发生,威尼斯当局有充足的理由反对在他们城市的狭窄运河中驶入邮轮,以避免同样的事故再次发生。

 

  游轮COSTA DELIZIOSA,IMO号码9398917,总吨92700吨,建造于2010年,悬挂意大利旗,管理公司Costa Crociere,载客人数2260人,船员人数1050人,游轮长度292米。

 

  上月2日(周日)上午8时左右,MSC Opera游轮撞上了威尼斯的一个码头及一艘游船,导致四人受轻伤。这艘载有2679名乘客的游轮撞上了一艘载有130人的游船。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事件发生时,MSC Opera正在接受拖船的协助。协助邮轮停泊的拖船公司负责人卡尔代兰表示,MSC Opera号游船当时出现了引擎故障,但仍继续加速,两艘拖船曾经试图令MSC Opera号减速,但其中一条钢链受不住压力突然断裂。

 

  据路透社报道,亚得里亚海北部港口管理局主席Pino Musolino表示,四人在事故中受轻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目击者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邮轮在靠岸时船头冲着码头,随后将原本停靠在岸的一艘游船撞离,在蹭着码头滑行了一段距离之后终于停了下来。邮轮船体有明显剐蹭痕迹。

 

  尽管这两艘船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但是幸运的是,这并不是一次重大事故。报道称,事故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游轮MSC OPERA,IMO号码9250464,载重吨65591吨,建造于2004年,悬挂巴拿马旗,管理公司MSC Cruises,载客2679人,船员728人。

关键字:
歌诗达邮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