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船追击潜艇 查获7.7吨可卡因!
2019-7-15 8:45:49 来自:南方都市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海岸警卫队当地时间7月11日在西海岸太平洋上抓捕了一艘运送7700多公斤毒品可卡因的小型潜艇,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大赞海岸警卫队员跳船追击毒贩的“勇敢”行为,并惊呼抓住了毒贩,呼吁网民观看海岸警卫队抓捕毒贩的视频。

 

  据美国海军海岸警卫队发布的视频,7月11日当天,海岸警卫队“切割机门罗”号(cutter Munro)巡逻艇正在西海岸太平洋上巡逻,警卫队侦察机报告发现有一艘形迹可疑的小型潜艇正驶向美国西海岸。

 

 

  视频显示美国海岸警卫队巡逻艇靠近了浮出水面的毒贩小潜艇。潜艇高速行驶,企图甩开海岸警卫队快艇。海岸警卫队员在高喊“立刻停下”后跳到潜水艇上敲舱门。

 

  海岸警卫队员从巡逻艇跳上毒贩潜艇。

 

  海岸警卫队将毒贩潜艇团团围住。

 

  “切割机门罗”号巡逻艇迅速奔赴目标地点进行拦截。当巡逻艇发现并靠近浮出水面的小型潜艇时,几名海岸警卫队员从巡逻艇跳上潜水艇。当潜水艇驾驶员被迫打开舱门接受检查时,海岸警卫队员震惊地发现潜水艇内部满满地装载着毒品!

 

 

  毒贩被迫打开舱门束手就擒。

 

  警卫队带着潜艇靠岸进一步检查,发现这毒品竟然是7700多公斤,售价超过2亿美元的可卡因!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看过视频后发布推文,大赞海岸警卫队“勇敢”。特朗普写道:“你们相信这种勇敢吗?惊人的毒贩抓捕,看呐!”

 

  不久前,“切割机门罗”号巡逻艇也曾抓获毒贩,缴获17吨多毒品可卡因和420多公斤大麻。美国副总统彭斯7月11日视察并表扬了海岸警卫队员。

 

  据报道,国际毒品走私集团目前已经装备了不少高级运输设备,企图逃避执法机构的抓捕。哥伦比亚毒品走私集团就使用小型潜艇将大量毒品运往墨西哥,再从那里转运到美国。

关键字:
追击潜艇 查获毒品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