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船舶失控 衡阳航道管理局紧急施救
2019-7-16 8:43:31 来自:红网时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14日傍晚,衡南航道处接到车江镇刘姓船主电话求助,称船舶螺旋桨被杂草漂浮物缠绕,丧失动力导致失控,当时湘江流量土谷塘段已高达12220m/s,情况十分危急,衡南航道处立即组织人员紧急出航救援,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与船主合力将失控船舶及船上人员转移至安全区域,成功解除险情。

 

  船舶失控,衡南航道处紧急施救。

 

  7月14日傍晚6时50分,衡山航道管理处接到“湘衡阳机0169”号船主求救电话,该船在衡东县广田村附近水域准备靠岸度汛,因操作不当,螺旋桨与单船标标链缠绕到一起,导致船舶失去自航能力。接到险情电话后,衡山航道处立即联系衡山县地方海事处,双方共同出动救援人员7人以及1艘救援船,于傍晚7时20分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晚上8时30分船舶成功脱险!

关键字:
船舶失控 衡阳航道管理局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