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高桥造船开启下半年交船序幕
2019-7-16 9:00:06 来自:船海装备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15日,外高桥造船为希腊船东StarBulk建造的20.8万吨散货船系列第三条”STAR AYESHA”号顺利签字交船,为双方后续在建船舶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Star Bulk船东代表Dimitrios Kanakis,外高桥造船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叶杰参加签字仪式并分别代表各方签署交船文件。这是外高桥造船今年以来交付的第12艘船舶,同时也开启了公司下半年度的交船序幕。

 

 

  该项目周期紧、任务重,为确保该船的顺利交付,外高桥造船项目组成员坚持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积极与船东船检沟通协调,在船东驻厂组与BV船检的共同努力下,该船按计划顺利完成交付。

 

  该20.8万吨散货船系列项目由外高桥造船自主研发设计,总长299.88米,垂线间长294米,型宽50米,型深25米,入级法国船级社(BV),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协调共同结构规范(HCSR)。该型船采用新型绿色节能设计,相比于传统好望角型散货船在航速、油耗、载货量上均具有明显优势。

关键字:
外高桥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