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舟山港迎来最大批次滚装汽车出口
2019-7-19 16:14:41 来自:钱江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18日16时许,随着排成一字长龙的车队缓缓驶入靠泊在宁波舟山港梅西滚装码头的“苏格拉底”轮滚装船,本批次共计3449辆出口至马来西亚的外贸汽车滚装作业正式开始,标志着宁波舟山港迎来最大批次滚装汽车出口。

 

 

  宁波舟山港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最佳结合点。自年初开通首条外贸滚装航线以来,宁波舟山港梅西滚装码头在内外贸滚装汽车业务增长迅猛的情况下,一方面科学合理组织生产,一方面积极开拓周边外堆场用于外贸集港。“外贸商品车单批次量大、集港周期长加剧了场地周转困难,针对这些情况我们制定了一系列措施,确保外贸滚装作业顺畅。”梅西码头理货班成员朱亚杰表示。

 

  截至目前,宁波舟山港今年已完成外贸滚装汽车出口12批次,发送商品汽车27902辆。

关键字:
舟山港 滚装汽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