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硫令使国际干散货船东协会忧心忡忡
2019-7-24 9:06:20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国际干散货船东协会(Intercargo)称,全球海运行业面临着不断升级的限硫令挑战,同时也需要一个平稳的过渡期,这些都引发了人们的担忧。

 

  2020年1月1日,国际海事组织(IMO)将开始实施限硫令,现在距离上述日期还有不到5个半月。全球是否有一款合规安全燃料仍然是一个普遍未解的关键问题。

 

  Intercargo忧心忡忡地表示,在指定排放控制区域以外作业的船舶所用燃料硫含量不超过0.5%,这一要求标志着“船用燃料供应链的重大变革”。

 

  “令人非常不安的是,目前仅在有限几个港口可以使用合规燃料,但在限硫令生效前使用合规燃料的前期试验对承租人/运营商毫无利益可言,所以他们目前没有义务采购合规燃料。”

 

  Intercargo表示,新燃料和船员培训只可能在实际运营的船舶上实现,然而这些培训十分有限并将推迟到今年年底。这种情况为船舶运营带来了重大安全隐患,可能最终会威胁船员、船舶以及货物的安全,并破坏海洋环境。

 

  用于船舶实际试验的新型燃油预计将于2019年底可用,该协会敦促燃油供应行业在全球多个港口范围内为市场提供足够数量的合规燃料,以服务包括干散货行业在内的所有行业。

 

  Intercargo还呼吁租船商/营运方开始采购这些燃料,并呼吁尽快出具0.5%限硫令的公共可用规范(PAS),为目前船用燃料ISO8217规格的应用提供指南。

 

  最后,该协会表示,租船商/营运方应加强对船员的培训,因为该行业“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在公海船舶上管理新型合规燃料的技能,以保证这一重大变革的平稳实施。”

关键字:
限硫令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