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巴拿马籍货船海上“漂”了16小时
2019-8-1 14:21:00 来自:浙江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中国海警某舰执勤中途经东海专属经济区时,成功救助了一艘巴拿马籍货船。

 

  7月25日中午,中国海警某舰正好在执行任务当中,突然接到巴拿马籍货船船长发出的求救信号,称该船在7月24日因机舱起火导致发电机无法启动,全船失去电力、动力,无法向外界发出远程求救信号。全船船员共20人,大家已经在海上抛锚长达了16个小时,船上补给仅够维持三天左右,如果不能及时恢复电力、动力,后果将不堪设想。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求救信号后,海警官兵一边通过高频电话安抚船员情绪,一边向上级请示。经上级同意之后,舰长许亮亮指挥,全舰官兵通力配合,最终成功靠泊货船。

 

  经过5个小时的紧张施救后,巴拿马籍货船成功脱险,船员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纷纷向中国海警官兵竖起大拇指。待确认货船动力运行正常后,海警某舰迅速起航继续执行任务。

 

  海警某舰高级士官在紧急接通电路。

 

  救援成功后,巴拿马籍船开始启动设备,烟囱开始冒烟。

 

  救援成功后,巴拿马籍船船员向中国海警官兵竖起大拇指。

关键字:
巴拿马籍 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