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毒船肆虐!美国海军驱逐舰出面搞定!
2019-8-5 8:49:3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25日,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级导弹驱逐舰USS Michael Murphy的MH-60R海鹰直升机在南美洲附近的一处海域发现了一艘可疑船只。

 

  当直升机接近船只时,在船顶上开了一个舱口,三名船上人员开始将船内物品扔进水中。在直升机机组人员的指引下,导弹驱逐舰USS Michael Murphy拦截住可疑船只并收集了被扔入水中的物品。

 

 

  导弹驱逐舰USS Michael Murphy一直停泊在可疑船只旁边,直到美国海岸警卫队的相关人员抵达现场。美国海岸警卫队是一个执法机构,也是军队的一个分支机构,在东太平洋和加勒比海地区的海岸警卫队人员通常带有执法支队(LEDET)登船队会对可疑船只进行检查和逮捕。

 

  美国海岸警卫队经过对可疑船只上物品的检查,物品对可卡因检测结果呈阳性。船上大约有2,100磅的可卡因,包括有部分被导弹驱逐舰USS Michael Murphy船员从海上取回,也包括部分被海岸警卫队在船上发现的。三名涉嫌走私者目前已被海岸警卫队拘留。

 

  “从我们的空中支队发现可疑船只到拦截可疑船只再到查获船上毒品,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导弹驱逐舰USS Michael Murphy指挥官克里斯托弗·福奇这样说道。“此次向海岸警卫队的交接顺利而成功,这是两个机构的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导弹驱逐舰USS Michael Murphy被部署到美国第四舰队作战区域(中美洲和南美洲)。在此次缉获可卡因船只的前一天,这艘驱逐舰从秘鲁的一艘小型船上救出了五名渔民。

关键字:
运毒船 海军驱逐舰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