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巴拿马运河限制船舶通行速度
2019-8-6 13:41:3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巴拿马运河近期开始实施了10节的船舶通行速度限制,这旨在保护当地的鲸鱼、海豚和其他大型海洋哺乳类动物免受船舶撞击等损伤事故的发生。

 

  这次船舶限速将在8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进行,以配合海洋生物季节性的迁移期,并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关于船舶航行速度和海上运输的年度建议,旨在保护鲸鱼等海洋动物。

 

 

  巴拿马运河自2014年12月1日开始监测保护巴拿马运河流域鲸鱼等海洋生物的数据,当时加勒比海和太平洋入境点都安装了海上交通分离装置(TSS)。

 

  采取这项措施后,船舶需要在指定区域内以不超过10节的速度进行海上航行。

 

  “巴拿马运河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生物多样性,包括通过鼓励航运业遵循现有海上交通设施建立的建议和指导方针来保护鲸目动物。这些措施不仅旨在保护鲸目动物免受与船只的碰撞伤害,而且还促进了对海洋及海洋资源的有序管理。”巴拿马运河管理员Jorge L. Quijano这样表示。

 

  通常情况下,在一艘较大的货船上,驾驶台上只有一名驾驶员和水手,当远方鲸鱼打破水面的平静时,很容易误以为是海浪。虽然商用船舶通常配备有用于导航的雷达,但该技术设计主要用于检测具有锐角的金属物体,而不是检测露脊鲸这类圆形鲸鱼的身体。航经鲸鱼出没海域,降低船舶的速度是非常必要的。

 

  这些建议包含在国际海事组织发布的海事交通组织出版物中,该出版物旨在提高融合区和高交通密度区域的航行安全,或由于空间限制、航行障碍导致船只的行动自由受限。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深度限制、不利的天气条件,对渔业资源的开发或敏感的沿海和海洋区域被认为对保护物种及其栖息地至关重要。

 

  声明还表示:“这些装置的引入大大降低了涉及座头鲸和其他鲸类的严重事故和事故的可能性,确保了海上航行安全和对过境水域的船只的控制。”

关键字:
巴拿马运河 船舶限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