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这船烧的一干二净...
2019-8-12 9:04:02 来自:泰国播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7日早上8:30左右,豪华游艇Lady D在泰国普吉岛的一个码头起火,直到8日(周四)清晨火势还是没有被完全扑灭。

 

  巴东市消防部门的消防队员无法迅速扑灭这场火灾,为了安全起见,当局下令将游艇Lady D从码头转移到距离安克雷奇大约1海里的锚地位置继续灭火。

 

  8月9日得到消息称,这艘游艇的大火终于全部扑灭。游艇看起来并没有抛锚,可能是故意的。游艇周围都是围油栏,船上仍存有150吨燃料。从这艘游艇的外表来看,被烧的状况已相当惨烈。

 

 

  据悉,这艘豪华游船名叫“Lady D”,长超过55米,不久前才从兰卡威(浮罗交怡)开来普吉,但是不知道何因突然就发起了大火,当前消防人员还在继续扑火,并且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

 

  据现场人员透露,这艘船的船长是一名64岁加拿大男子(名叫Ted Blenkers),该船毛重量385吨,价值上亿泰铢。事发时船主(英国人)并未在泰国境内,但守船的人已经通知船主。

 

  当地媒体报道称,该游艇的船长及船员目前都在海外,只有一个人在看管游艇。消防员及警察到现场时,船上没有人。因火势发展迅猛,造成的具体损失额度有待进一步评估。

 

 

  巨型游艇LADY D,IMO号码7644219,总吨1285吨,长度56米,建造于1976年,悬挂开曼群岛旗,可载乘客24人,机组人员16人。自2019年4月上市以来,价格标签为500万欧元。

 

  对于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或海水污染的情况。根据当地政府的说法,船主和船长都不在船上,船只只是由一个船员进行监控。 调查人员正在展开他们的工作,以确定此次大火的原因。对于此次大火造成的具体损失尚不清楚,但从照片中能看出船舶大部分位置已经受到严重破坏。对于接下来的维修或拆迁销售的前景尚未确定。

 

  1976年建造的Lady D开始是作为OSV使用,并于1989年改装成游艇。这艘180英尺长的船在2006年进行了改装和升级。

关键字:
游艇起火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