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东注意, 此水域禁止一切船舶停泊!
2019-8-23 14:24:12 来自:扬州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从交通海事部门获悉,根据扬州市“五气同治”的部署要求,京杭运河扬州主城区核心区的水域已实施水上交通管制,禁止待闸货船在该区域停泊,降低过境船舶排放尾气对主城区空气质量的影响。

 

 

  据悉,此次禁停实施水域为京杭运河G328南绕城大桥至京杭运河2号标古运河口之间约7公里水域。管制水域禁止一切船舶、浮动设施停泊、作业,确需停泊作业的,应经海事管理机构同意。同时要求船舶在通过该水域时应保持匀速航行,禁止急加速或超负荷航行。对违反规定的船舶及所有人、经营人等,海事管理机构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理。

 

  为做好辖区内大量过境船舶的有序停泊和待闸工作,交通海事部门采取“压两头、空中间”的方法,集中船舶在施桥船闸上游待闸区、邵伯湖临时停泊区依次有序停靠,联动船闸等部门合理调度船舶。

 

  此外,交通海事部门正在开展“江河碧空”四号行动和船舶防污染一号行动,分别通过开展船舶封舱检查、船舶燃油质量抽检、后台抽查船舶冒黑烟等一揽子措施,降低船舶对大气质量影响。

关键字:
船舶停泊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