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海上作业时被缆绳打伤 直升机救援送到医院
2019-9-2 8:57:54 来自:厦门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直升机直接降落在医院停机坪。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供图

 

  厦门网讯 三名石狮籍船员在海上作业时被缆绳打伤,接到求助后,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立即出动直升机,将伤者直接拉到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停机坪,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29日下午,在东山岛东南约160公里海域上,“闽狮渔07989”船上有3名船员在作业时不慎被缆绳打伤,伤情严重。船上人员报警求助,东海救助局立即指派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出动直升机前往救援。

 

  下午3点多,B-7345救助直升机从厦门高崎机场起飞,前往事发海域,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机组发现求救渔船,开始实施救援。两名救生员降到船仓后,立即检查伤员的情况,有船员伤情较重,一人头部出血。经过紧急包扎,三名伤员及一名陪同船员被担架吊运进机舱,B-7345机组立即返航。

 

  直升机抵达高崎机场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考虑到路上拥堵可能会影响送医时间,机长决定直接将伤员送往厦大附属翔安医院进行急救。下午5点47分,直升机安全降落在厦大翔安医院停机坪,将受伤船员第一时间移交给医护人员。目前受伤船员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关键字:
船员受伤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