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多吉少!34名乘客熟睡时这艘船被大火吞噬 船员悉数逃生...
2019-9-3 13:36:22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加州圣克鲁斯岛北部海域一艘潜水支援船当地时间9月2日凌晨起火,船身很快被大火吞噬,沉入水中。事发时,正值乘客深夜熟睡时间。消防官员证实,有5人跳船获救,目前已经寻获4具遗体,仍有约30人下落不明。救援人员称做好了最坏的准备。

 

 

  加州圣巴巴拉郡消防局发言人迈克·埃利亚松表示,这艘潜水支援船名叫“Conception”,长75英尺,在2日凌晨大约3时15分时发生起火,当时停靠在圣克鲁斯岛附近。

 

  洛杉矶海岸警卫队2日清晨5点接报,在圣克鲁斯岛附近有一艘船被大火完全吞噬。包括消防、海岸警卫队等救援力量迅速投入援救。海岸警卫队同时通过水路和空中进行响应,派出2架直升机和2艘快艇,以及一艘切割船。

 

  截至当地时间2日上午11时,海岸警卫队称,已在失事船只附近水域找到4具遇难者遗体,尚有约30人下落不明。

 

  火灾发生时,5名船员正在上层甲板的船舱内,并未入睡,发现起火后,他们立即弃船逃走,获附近一艘船只救起。

 

  但34名乘客当时均在甲板下的船舱内熟睡。消防及海岸防卫队在现场灌救,但由于火势太过猛烈,船只最终沉没,被困的34人恐怕凶多吉少。

 

  迈克·埃利亚松表示,“我们仍然希望有人已经游到岸边”,“当船只在夜间起火时,离海岸很近。我们不得不抱有希望,但我们为最坏的情况做了准备。”

 

  据悉,这艘船离大陆海岸大约20英里,靠近海峡群岛国家公园的圣克鲁斯岛。海岸警卫队说,当局正在岛上的海岸线搜寻幸存者。

 

  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起火原因未知。

 

  由于正值美国劳工节长假期,该船8月31日由圣巴巴拉出发,载34名客人到圣克鲁斯岛沿岸多个潜水热点,进行水肺潜水活动。“Conception”号原定2日下午返回圣巴巴拉,但凌晨3时15分在圣克鲁斯岛北部岸边起火,火势一发不可收拾。

关键字:
潜水支援船 美国加州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