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普京和莫迪一起参观!这是个什么船厂?
2019-9-6 9:00:40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总统普京与印度总理莫迪抵达滨海边疆区大卡缅市红星造船厂。

 

  普京陪同莫迪参观红星造船厂

 

  印度总理作为客人出席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东方经济论坛。普京在正举行该论坛的俄罗斯岛码头接见了莫迪。双方领导人热情地互相打招呼、握手,并乘快艇前往造船厂。

 

  期间,普京和莫迪观看了造船厂将来可以制造的轮船模型。其中,普京特别向印度总理介绍了所展示的破冰船模型。

  

  普京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破冰船,它可以冲破厚度达到4米的冰层。决定建造这些破冰级的轮船是为了保证对北方海路的轮船进行全年引航。"

 

 

  红星造船厂于1954年投入使用,船厂主要从事海军太平洋舰队舰船和核潜艇维护、修理和升级改装业务,并负责拆解退役的核潜艇。

 

  根据普京的指示,目前红星造船厂正在进行改建,其中,将建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干船坞,可建造任何级别的轮船,其中包括建造比现有航母大几倍的舰船。造船厂改建后可以制造商用货轮、海上平台、油轮以及天然气运输船。

 

  造船厂改造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第二阶段的建设还在继续,按计划应于2024年完工交付。上月中旬,俄媒报道称,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计划竞标红星船厂车间的建设合同。

 

  值得注意的是,该船厂的吊机和浮船坞是中国制造。

 

  红星造船厂最重要的一部分是开放式重型造船平台,该平台上配备的7台大型吊机全部由南通中远重工建造。

 

  2018年7月25日,北船重工建造的总长280米,型宽62米,40000吨举力的浮船坞被运送到该船厂安装。照片中还可以看到已经投入使用的吊机。

  红星造船厂的订单也源源不断,上个月初,红星造船厂获得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的四艘LNG燃料破冰船。此前,该船厂已经在建造多艘破冰船及破冰油轮等船型。

关键字:
普京 莫迪 船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