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起,中国进口二手船,需要符合TierⅡ排放标准
2019-9-9 16:41:13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之前,中国对进口散货船的船龄要求是18年,根据2018年6月28日交通部发布的关于坚强国(境)外进口船舶和中国籍国际航行船舶从事国内水路运输管理的公告,明确自2018年9月1日起,申请从事国内水路运输的进口船舶和中国籍国际航行船舶,其柴油机氮氧化物排放量应满足国际海事组织《经1978年议定书修订的1973年国际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约》(MARPOL73/78)附则Ⅵ规定的TierⅡ排放限值要求。这意味着中国大幅提高了进口二手船、内外贸兼营船的船龄要求。

 

  什么是TierI ,TierⅡ,TierIII呢?

 

 

  进口中国的二手船,需要符合TierⅡ标准,意味着,船舶需要是2011年以后建造的,等于大大提高了对船龄的要求。

 

关键字:
二手船 TierⅡ排放标准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