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罚!船长、大副允许危险作业致船员昏迷 竟然还撒谎?!
2019-9-24 14:13:1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艘悬挂马恩岛旗的散货船Emile Bulker的船长和大副在新西兰被处以罚款,原因是该船上船员在船舱内工作缺氧昏迷后两人向新西兰当局提供了虚假信息。

 

  上周,沃尔特·达米安船长和伊恩·丁加林大副在法庭上认罪,承认向新西兰海事官员提供了虚假信息,分别被罚款13,50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60000元)和4,05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8000元)。沃尔特·达米安船长还承认了允许船员进行危险作业的违规行为。

 

 

  该事件发生时,当时船员正在一个装有棕榈仁的货舱中工作。众所周知,棕榈仁会消耗空气中的氧气。在发现船员缺氧昏迷后消防和紧急救援人员将受害者从船舱中救出,并将其运送到陶朗加医院,当时还处于昏迷状态。所幸受伤船员最终于9月10日康复出院。

 

  新西兰海事局表示,船长及大副提供了虚假信息,声称已经对货舱进行了评估和气体测试,并且可以安全地在货舱内进行工作。

 

  “船舱中的氧气消耗和天然气积聚是国际公认的风险,也是新西兰海事局的主要关切事件。国际法要求运营人为船舶配备安全管理系统(SMS),该系统应制定安全程序,以确保对进入货舱等封闭空间的风险进行适当评估,并有效管理这些风险。”新西兰海事官员在一份新闻稿中这样说。

 

  在这种情况下,受害者获得了10,00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45000元)的精神伤害赔偿金。

 

  “人民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关切。新西兰会根据国际法,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新西兰海上航行的安全,包括在我国海域的外国船只上的海上行动。”新西兰海事中心区域合规经理Michael-Paul Abbott这样评论道。

关键字:
船长 大副 新西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