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撞船!ONE旗下集装箱船撞了一艘油轮...
2019-9-29 8:48:0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ONE旗下( Ocean Network Express)一艘巨型集装箱船“ONE BLUE JAY”号于9月26日世界标准时间1110左右在希腊比雷埃夫斯Perama港口的集装箱码头停泊时,撞上了土耳其油轮GUNECE。集装箱船是从新加坡经苏伊士抵达希腊比雷埃夫斯港。

 

 

  据悉土耳其油轮GUNECE上一名船员受伤,已经住院治疗。据报道,油轮损坏严重,现场有大约5到6艘拖船协助救援,试图防止油轮下沉。从航行轨道上看,集装箱船“ONE BLUE JAY”号没有停下来或没有及时转弯,继续前进并撞上了停泊的油轮GUNECE。

 

  据官员称,载有3200吨燃料的油轮GUNECE船体出现裂缝,情况已得到控制,油轮被前来救援的拖船协助防止沉没,没有燃料泄漏的消息。

 

 

 

  昨日最新消息显示,油轮GUNECE右舷受到了严重撞击,据报道压载水舱进水。确认是由于集装箱船“ONE BLUE JAY”号失控,当时停泊时无法及时地停下来或无法及时地转弯,造成了此次撞击事故。

 

 

  集装箱船ONE BLUE JAY,IMO号码9741372,载重吨145251,运力14026 TEU,建造于2016年,悬挂日本旗,管理公司ONE – Ocean Network Express。

 

  化学品船GUNECE,IMO号码9140841,载重吨 6285,建造于1998年,悬挂土耳其旗,管理公司BEYKIM PETROLCULUK GEMI。

关键字:
集装箱船 油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