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海事开启“足不出户审批"模式
2019-9-30 9:05:53 来自:中国水运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25日,钦州海事局政务中心顺利核发了第一批无纸化申办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核发的证书没有行政相对人到现场来办理,而是通过网上申报方式进行核发,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完成办理业务,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了一条快速、便捷的通道。

 

  据悉,为服务自贸区、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建设,该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扩大无纸化申办业务范围,主动研究将船舶最低安全配员证书纳入无纸化申办的范畴,并在前期开展了用户账户注册授权、申办员信息采集、网上申办业务流程等工作指导和宣贯,顺利实现了业务办理材料零提交的无纸化申办。

 

  此外该局不断深化“V蓝”政务服务,在原有的“AB岗”“并联办理”“加急办理”等基础上,大力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十项便民服务措施”“最多跑一次清单”“24小时值班制”“邮寄服务”等便民举措,切实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优化了营商环境。

关键字:
钦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