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事局全力保障LNG船舶安全靠泊
2019-9-30 9:03:36 来自:看看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装载有1.8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的大型LNG船舶“卢西亚雄心”轮,在海口海事局“海巡11104”轮等船艇护航下安全靠泊海口港马村港区中油深南LNG码头,有力保障了琼北地区工业和民用天然气供给。

 

  

 

  海口海事局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题主线,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多措并举做好此次LNG船舶靠泊安全保障工作:召开航前安全协调会,组织码头、代理、引航、拖轮等相关方,对靠泊当日的航行条件、引航方案、护航方案、警戒方案以及各相关单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分析、论证、协调和确定。加强电子巡航,通过VTS、AIS、CCTV等远程电子监控设备,加强对航道及LNG码头周边水域的监控。落实现场警戒护航工作,严格执行护航方案,要求护航船舶提前到达各自位置,确保LNG船舶警戒圈内没有无关船舶进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督促船舶和码头双方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海口海事局表示,将进一步完善LNG船进出港保障措施,不断加强LNG船的动态监控,做好LNG船舶进出港的安全监管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国庆期间辖区水上交通安全持续稳定。

关键字:
海口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