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救101号”赴澎湖搜救大陆船只!12名船员失踪待救
2019-10-8 13:51:13 来自:南方都市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陆“东泓”“嘉良”两艘抽砂船因遭遇强风大浪,在澎湖群岛西南方海域双双翻覆。已沉的“嘉良”号上13名船员获救,而翻覆的“东泓”号上12名船员失踪待救。

 

  收到求救信号后,台海巡部门立即派员与大陆的救援力量一道展开协同搜救,目前仍在持续扩大搜索范围中。据了解,台湾“海巡署”澎湖海巡队6日上午派遣澎湖舰前往参与搜救,香港亦派出定翼机,大陆则有6000吨的“南海救101号”及直升机联合救援。

 

 

  从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获悉,交通运输部专业救助船“南海救101号”已前往事发海域搜救。据了解,“南海救101号”曾于2014年前往马航失联客机疑似坠落海域援救。

  据报道,事发地阵风高达10级,浪高6米,“东泓”为球型艏平底单舱双车双舵,属一般江河级运砂船,况且又适逢恶劣海象,致使翻覆时船身仍在下锚状态,人员逃生时措手不及。

  台媒报道称,锚泊翻覆的“东泓”轮在海上载浮载沉,“南海救101号”在一旁戒护。6000吨级的“南海救101号”结合直升机作业,曾派人前往翻覆船舶敲打船体确认有无生存受困人员,但未得到回应。目前,“东泓”轮上12名船员仍失踪。

关键字:
澎湖 南海救101号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