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突发急症 泉州海事深夜紧急救援
2019-10-9 8:42:51 来自:南安海事处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7号凌晨,泉州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接到货轮“海川8号”船长报警称,该轮在途经围头湾水域时,一名船员突发急症,有生命危险,情况十分紧急。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泉州海事局交管中心综合考量了事发水域位置、患者身体状况、附近码头靠泊能力及夜间救援的实效性等因素后,联系就近的泉州南安海事处负责现场救援协调工作。

 

  

 

  凌晨1时,泉州南安海事处接到救援指令后,迅速组织值班人员展开救援行动。首先协调石井港码头予以临时靠泊救援,并联系就近医院急救中心派救护车到码头待命,在船舶进港过程中对船舶AIS轨迹实施跟踪,实时了解船舶动态。

 

  凌晨2时,码头打开码头作业大灯,并安排相关人员提供提供靠泊指挥。2时30分,救援人员接到患者时,患者已出现嘴唇发紫,高烧腹痛等症状。南安海事处迅速指挥救援人员将患者转移上岸,并通过“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就医。

 

  历经近三小时的海陆生命救援顺利完成。

关键字:
泉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