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cargo: 2020年仍然主导着干散货航运的挑战
2019-10-10 8:43:56 来自:物流巴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根据Intercargo的数据,考虑到2020年1月1日实施的0.5%的全球硫限量规定,全球范围内安全合规燃料的可获得性仍然是一个很大程度上仍未得到解决的关键问题,特别是对于干散货不定期货船来说。

 

  Intercargo的主席Dimitrios J. Fafalios说,船东协会将继续努力,强调2020年硫磺限制规定实施的关键方面。需要关注的领域包括,当按照BDN的要求善意地使用燃料时,在分析和端口状态控制响应后才发现燃料不兼容。

 

  ”将是不可接受的,甚至一艘船漂流断电在公海上面的结果,这是同意Intercargo应继续提高其问题与国际海事组织会员国在最高的层次上,燃料供应行业(包括炼油厂、燃料供应商)和租船人,这样现实的挑战要面对2020年1月1日之前和之后得到妥善解决。”

 

  Intercargo解释说,燃料供应行业无法在足够早的阶段提供足够数量的有代表性的合格燃料,以便在船上进行可靠的测试,这对船舶的操作造成了重大的安全影响。

 

  “我们已经尽我们所能做好准备,但我们仍然面临不确定性。由于燃料供应前景和标准模糊不清,没有来自机械制造商的真正支持,而且许多建议和指导只是纸面上的,船东只能靠自己来应对实际的挑战,”该协会的资深成员表示。

 

  在短期内,措施将需要尊重每个航运部门的特点和公平,根据Intercargo。从长远来看,将需要充足、安全、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而这些技术目前还不存在。温室气体(GHG)排放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建造船舶的设计和技术、发动机和机械以及用于推进的燃料。

 

  “因此,造船商、发动机制造商和燃料供应商必须全面参与国际海事组织2050年远景的成功实施。”

关键字:
干散货航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