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飞将征收新低硫附加费,来看怎么计算
2019-10-12 13:48:09 来自:中国航务周刊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达飞集团将通过三种解决方案满足限硫新规,使用低硫油是最主要的解决方案。

 

  10月9日,达飞集团在官网发布了应对全球限硫令的具体举措。

 

  

  达飞集团官网公告

 

  从2020年1月1日起,IMO2020限硫新规将生效,船舶除了在排放控制区(ECA)内使用的燃油硫含量不超过0.10%外,在其他地区航行时,燃油硫含量必须从3.50%降至0.50%。

 

  达飞集团表示,将通过三种解决方案满足新规:包括使用符合要求的低硫油(LSFO),使用液化天然气动力船舶,以及在船舶上使用先进的空气质量系统。其中,使用低硫油是最主要的解决方案。

 

  不过,由于含硫量极低的燃料油(VLSFO)的成本,将大大高于目前使用的高硫燃料油(HSFO),因此,达飞集团将征收新的燃油附加费用。

 

  

 

  其中,对于有效期为3个月或更短的运输合同,将自2019年12月1日起,在已有海运费的基础上,加征新的月度费用——低硫附加费(LSS)。

 

  对于有效期超过3个月的长期合同,VLSFO将取代HSFO,作为2020年1月1日生效的季度燃油价格调整系数(BAF)的价格参考。

 

  BAF每个季度修订一次,并将提前一个月通知。此外,冷藏货物还将在BAF的基础上,再增加20%的额外费用。

 

  根据达飞集团的计算标准,BAF的计算公式为:BAF=每吨燃油价格x贸易系数在2019年,燃油参考价格为达飞集团基于主要加油港口的IFO380燃油价格。2019年第三季度,将确定2020年新的VLSFO标准。贸易系数的计算公式为:贸易系数=每笔贸易的往返燃油消费量(吨)/运载的全部货量(TEU)同时,还将引入系数,以解决去程和回程货量不平衡的问题。

关键字:
达飞轮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