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马士基梅山国际物流中心揭牌
2019-10-17 9:07:23 来自:马士基集团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日,第三届中国(宁波)国际航运物流交易会暨2019“一带一路”国际口岸合作大会在宁波举行办。马士基亚太区供应链产品总监安东尼·兰德尔(Anthony Randell)与梅山国际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柴利能先生为马士基梅山国际物流中心正式揭牌。

 

  马士基梅山国际物流中心共分两期建设。第一期占地150亩,在建梅山一期仓库将是马士基全球第一个全自动化的仓库,预计今年12月建成投入运营。第二期计划占地200亩。该中心旨在打造一个规模化、集约化、自动化的国际物流分拨及配送中心,大力开发并引进包括国际中转集拼、跨境进出口电商物流、区域分拨、冷链物流及相关的物流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渠道的物流供应链生态系统。

 

  安东尼表示:

 

  马士基在梅山建设物流中心是基于宁波舟山港高速发展的现状。2009年,宁波港的集装箱吞吐量为1000万标准箱,而2018 年,宁波舟山港的集装箱吞吐量超过2600万标准箱,成为全球第三大、全国第二大集装箱港口。这个发展非常令人震撼。加之梅山的战略位置,我们和当地合作伙伴决定一起在梅山以350亩土地为基础建设新的物流设施,为国际、国内客户提供全渠道、多功能供应链管理服务,更好的满足国际客户及本地客户的发展需求。

 

  中国市场是马士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作为全球综合的集装箱物流服务供应商,马士基梅山国际物流中心的建设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端到端服务,也将全面协助梅山推进国际供应链创新试验区的建设。

关键字:
马士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